九殇

当楚慈再遇严江(七)

  楚慈迷迷糊糊的半睁开眼睛,他的胃像是被尖刀刺了一下,一阵阵的刺痛,时不时又绞痛的脸色苍白。但他的手被绑在了后面,他只能蜷缩的身子,想要减缓一下痛苦。

  他听到旁边有人在说话。

  “怎么办啊?联系不上老大了。”

  “你个蠢货,要把事情闹这么大!”

  “这也不怪我啊,咱们盯这个楚慈这么久了,他如果进了警局,那我们就更难抓他出来了。”

  “老大说是抓吗?啊?老大说是让我们神不知鬼不觉地请过来。”

  “请?怎么请,难道老大说的请不是暗示我们抓吗?”

  “你这个蠢货,我真的服了你了,万一这是个大人物,老大才说请呢?这样一来,我们不是得罪了人家了。”

  “没事,我们不是铺了后路了?”

  “你心可真大……你那叫后路啊?不是把人逼上绝路吗?”

  尽管胃难受,楚慈还是疯狂的运转大脑,从这个对话里他开始推测,也就是说,对方并不知道他的身份。

  “他醒了”又是一阵推推嚷嚷的声音,楚慈终于看清了这两个人,一个瘦子,一个胖子。那个瘦子还穿着警服,是给他们买豆浆的那个,而胖子是正脸,但刚刚在反抗中他打晕了韩越,两人腰上都别着枪。

  楚慈花了平生最大的意志力控制着自己胃部的疼痛,用看死人的目光看着他们,然后用冷漠的语气说到:“你们老大就是这么邀请我去做他所谓的大事的?”

  他的语气十分讽刺,这下连胖子也分不清楚慈的身份了,这一下子连寒毛都竖起来了。

  但小张显然十分谨慎,他试探的问到:“老大他跟您联系过了?”

  这句话问的十分巧妙,如果楚慈说没有,那他就没有伪装下去的底气,但他如果说有,为什么他们所谓的老大又不让两人与楚慈接头,而只是跟踪呢?

  楚慈冷汗都要掉下来了,他紧紧的握住拳头,“你们是傻逼吗?他当然联系过我,只是我没想到他竟然让你们干出这样的事! 这个合作的诚意可真是很好啊!”

  这边两人在不停地对峙,小张看上去还是似信非信,瞬间他就开始想象,可能是老大想要与楚慈合作,但楚慈不配合,于是老大让他们盯梢着。

  转眼瘦子又换上了一个笑脸,“您大人有大量,我们也只是听上面的指示。”

  楚慈冷漠到“那还不快给我松绑! 不然这个合作想都别想!”

  成熟的楚慈显然可以很好的面对这样的情况,而过去实习的那段经历,也让他能够精准的把握到对方的心理。毒贩一般都是很谨慎的,但组织阶层也是非常明确的,在他的暂时的忽悠下,对方可能一时会相信,但如果对方的老大一来,可能就会非常危险。

  他一个人可以面对 ,但他十分担心韩越,心里又在琢磨着怎么样阐明他和韩越的关系。

  小张边给楚慈松绑,边给胖子递眼神,让他继续打电话跟上头联系。

  “和我一起来的那个人呢?”楚慈沙哑地问到。

  “他刚刚就醒了,非常不听话,我们就……”

  “你们就什么,啊?我的人你也敢碰?”

  “楚先生,您这……他不就是你的一个小情人嘛……您要的话,我们老大那里还有更好的,况且他一个普通人,还是不要让他参与进来得好,这一不小心……”话突然停在了这里。

  其实小张说这话的时候也是突突的,因为他只是发现这两个人举止比较亲密,盲猜对方只是个鸭子,毕竟大毒贩身边可不会有什么真正的爱人,只有算计与被算计。而这也是一种试探。

  楚慈心里咯噔一声,正思考着——如果他们认为韩越只是一个普通人的话,那么韩越还是有逃脱的可能的。

  于是他似笑非笑的说:“我答应你们老大的美人了吗?”

  这相当于变相承认了韩越小情人的身份,小张一边感慨有钱人真会玩,一边又谄媚的笑着,“胖子,把人带过来。”

  胖子早就见电话打不通,发了长长的短信过去,心理暗戳戳的想要邀功。

  这时突然又有一群人冲了进来,看上去像是地痞流氓,但每个人手上都有一把枪,为首的男人穿着一件紧身短袖衫,包裹着很有爆发力的肌肉。

  “诸位,介绍一下,我是周,排行老三,叫我周三就好。”他微笑着,但眼神却极具侵略性。

  “周老大,这是楚慈,您要的人。”胖子兴奋的跑过来。

  看着楚慈苍白的脸和擦破的伤口,周三在所有人都出乎意料的情况下,拿出了抢。

  “砰”胖子的脑袋马上多了一个血口。

  楚慈正在努力想办法,被这一声枪响吓得脸色又白了几分

  “啧,真是失敬啊,楚先生。不过楚先生也是聪明人,把我的两个手下骗得团团转。”

  楚慈的心在这刻快速的跳动着,对接下来会发生的事十分迷茫和恐惧。

  而瘦子小张也不好受,气氛一下子紧张到了极点。

  “拉上来吧。”

  不一会儿就有人把受了伤的韩越带到了楚慈面前。

  韩越以前当过兵痞子,身手自然是好的,但因为对方的出人意料和要保护楚慈,着了对方的道,又不知道被注射了什么,整个人晕晕乎乎的,到现在还在昏迷。身上有几处伤口,清晰可见的淤青。

  楚慈看着很是心疼,但也不敢轻举妄动,瘦子小张跑过去在周三的耳边说了几句话。

  “你们想干什么?”楚慈冷静的说。

  “楚先生刚才不是猜出来了吗?我大哥想跟你合作啊”周三笑的有几分残忍。

  “如果我不同意呢?”

  “唉,我们相信,楚先生一定会配合的,是不是?”话语刚落,周三就把枪口对准了韩越。

  “你不是知道了吗?他只是我的一个小情人罢了,你凭什么会觉得我会为了他而同意呢?”

  “楚先生”对方显然十分无奈,“你要搞清楚,我们现在也可以把你强行拖走,然后给你来一管子海洛因,您难道还不会配合吗?”

  楚慈停顿了一会儿,心里是一团乱麻。

  “砰”又是一声枪响,楚慈下意识闭上眼睛,等睁开眼时发现韩越的肩膀上已经中了一枪。

  这是楚慈才明白他的绝境,看着鲜血从韩越身上汩汩流淌,他的心都揪了起来,“好,我跟你们走,但他必须活着。”

  “真是重情重义啊!好啊,我答应你。”说着又朝韩越的腹部开了一枪,楚慈见了真正开始愤怒起来,他开始剧烈的挣扎,朝周三喊到“你在干什么?”

  “睡一觉就好了”这是楚慈昏迷前听到了最后一句话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2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